已搬家,偶尔发文

于亡灵注视下

※ 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Orlok HE背景,Orlok x Lily

※ 肉眼可见的OOC

※ 大概是无肉的车(?)

※ 另外四个攻略角色在边上看着(Henry逃过一劫)

※ 我终于还是玷污了最爱的小天使

———————————————————————————————


“我最近老做梦。”莉莉安娜说。

Emilio停了脚步,转过身,见她的目光牢牢锁在正陪孩子们玩耍的Orlok身上,不觉露出一丝微笑,问:“是什么样的梦呢?”

莉莉安娜仍然注视着Orlok所在的方向,只是当他和孩子们移动到另一处了,她还是望着那个方向。

“我梦见Dante,”顿了一下,她接着说,“Nicola、Gilbert、Yang,他们围住我的脖子,拉着我的手,环住我的腰,握住我的脚踝,很亲密。”

“这样啊。”

“我在一个黑暗的深渊,浑身无力,精神疲乏,只能由他们亲近我。我往上看,看见气泡,看见流动的空气,看不见光。我想Orlok,可是他不在。”

“你想他什么呢?”

“我想他……”莉莉安娜终于把目光移回Orlok身上,“帮我驱赶梦里的幻象。”

Emilio始终保持温和的微笑,问:“知道为什么明明因Orlok而死,他们却到你的梦里缠着你吗?”

莉莉安娜摇摇头。

“因为Orlok已别无他求,只要和你在一起,身上背负再沉重的罪孽也不足为意。而你另有所求,另有所望,你担心这会影响他那颗想要赎罪的心。”见莉莉安娜转了头诧异地看着他,Emilio笑得眯了眼,“我说得对吗?”

“您果然,很厉害。”莉莉安娜由衷说道。

Emilio正要说话,余光瞥见Orlok正往这边看,便朝他招招手。见状莉莉安娜也招了手,Orlok才一点点笑开,继续跟孩子们玩。

少年模样的Emilio说起Orlok和莉莉的事仿佛一位操心的老父亲:“Orlok并非不懂,只是心思过于纯净,好些事还得由你引导。亲密的恋人会希望关系更进一步实乃人之常情,无需为此感到羞耻。”

莉莉安娜目送Emilio离去,然后想着他的话,继续远远凝望Orlok。

可她找不到与Orlok商量的时机。

Orlok如幼犬般粘人,睡前一定要亲吻脸颊和嘴唇,还喜欢依偎着她睡。但他也如小动物般容易满足,他的亲吻蜻蜓点水,像羽毛拂过莉莉安娜的心,留下小小的欢喜,和淡淡的不满足。不过每当看到Orlok幸福的睡脸,升腾而起的幸福感就会掩盖那些细微的遗憾。

直到她做起他们的梦。

饭点到了,莉莉安娜呼唤Orlok和孩子们。Orlok跑到她身侧,问:“你跟Emilio、说了什么?”

莉莉安娜张口,觉得还不是时候,便改口道:“没说什么。”

“这样啊……如果、出了事,要告诉我,不然,会担心。”

只是做梦的话,并没有什么可担心的。梦中的他们仅仅如绳索般缠着她身体的几个部位,未曾有其他举动,因此也算不上噩梦。他们不仅仅是欲求的体现,更是莉莉安娜心中一道坎。她必须理解他们,跨越他们,为此,她需要与罪孽交融。

晚上莉莉安娜又做了梦,这次她居然在半夜醒来了。静夜里,感官无限放大,她感到有人正盯着自己。

“Orlok?”

真的是他,他没有睡,美丽的眼睛一眨不眨,视线全集中在她身上。

莉莉安娜往他那边挪了挪,问:“怎么了?睡不着吗?”

Orlok点点头,没说话。

“发生什么事了?”她又凑过去了些。

他微微嘟了小嘴:“我想知道……你跟Emilio、说了什么。”

意识到他的动机,莉莉安娜笑问:“你很在意吗?”

他很坦诚地点了头,语气有些委屈:“为什么跟他说,不跟我说?”

莉莉安娜摸摸他的脸,然后抱过他的脑袋,问:“Orlok,可以亲吻我吗?”

“嗯……!”

像得到了指令的小狗,Orlok干脆地在莉莉安娜的唇上碰了一下,十分满足地笑了。可是不一会儿,他就从她的脸上看到了不对劲。

“莉莉,不对吗?”

“没有不对,只是……Emilio说他给过你书,能不能……用一下书里教的东西?”莉莉安娜说着说着,热气从腹部直往上窜,窜到了脸上。

Orlok似乎也受这股热气感染,脸慢慢红了。

“不、不介意的话,我愿意试试。”他率直而不安地注视她,“可以吗,莉莉?”

想到梦中几人的举动,又看着眼前的心上人,莉莉安娜颇具使命感地点了点头。

舌尖相触的刹那,莉莉安娜的目光越过Orlok的耳畔,看到了侧身倚在窗边的Nicola。他静静地看向这边,眼波如深不见底的湖水,无悲无喜,冷冽而嘲弄。

“你变大胆了,莉莉。”她仿佛听见他说。

随着Orlok的头往莉莉安娜的脖颈以及再往下移动,Nicola的目光越来越冷,最后与月光融为一体。

“Dante不该执着于你,不该过于仁慈。”

莉莉安娜抚摸Orlok的头,然后微微施力往下按。Nicola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手不由自主抚上腰间的枪。突然,他捏紧了枪,捏得很用力,手背青筋暴起。他是看似平静的草原,紧紧捏住枪的手是潜伏于深草下的猎豹,随时准备一跃而出,咬碎猎物的喉咙。

可最后,仿佛泄气一般,手无力地松开了。

“事到如今,我已经无法阻止了。”

在Nicola轻如夜风的叹息声里,莉莉安娜轻声喘息。梦境里那双围着脖子的手松开了,清甜的空气弥漫在房间。Orlok爬过来,问:“这样对吗,莉莉?”

莉莉安娜抬手擦去他嘴角的残迹,说:“Orlok,谢谢你。”

Orlok轻轻笑了:“不用谢,莉莉开心,我也开心。”接着歪了头问:“接下来,怎么做?”

还是那样纯净的笑容,还是那样不掺杂质的眼神。为什么,为什么在做过那种事后,还能拥有如此纯粹的气息?

如果不曾杀人,他就是真正的天使。

如果不曾杀人,这份纯粹就不会在矛盾中显得如此可贵。

他不该被原谅,但值得被怜爱。

莉莉安娜挺起身子,拉过Orlok完好的那只手,牵过他的指尖,送入刚才因他而颤动的地方。

Orlok无意识地缩了一下手指:“莉、莉莉……!”

莉莉安娜捧起他的半边脸,唇轻轻覆上去。他的手被指引着,一寸寸、一寸寸深入;她的手一点点、一点点抽了出来。莉莉安娜重新躺下去,转过头,看见立在床边的Gilbert。

“你是个好女人。”他的眸中写了淡淡的遗憾,“我早该发现的,早该夺取你的心,好叫你成为更好的女人。”

Gilbert半蹲下来,握过莉莉安娜刚才那只手,指尖在月光下亮晶晶,如同粼粼波光。他伸出舌尖,舔舐一口,意犹未尽道:“你不是因为我而狂乱,真不甘心!”

Orlok正困惑而认真地实践书上的内容,Gilbert瞥过一眼,毫不讲情面地哈哈大笑:“这种小男孩真的好吗,这可关乎你一生的幸福啊莉莉?”

然而下一刻,他敛了笑,一脸凝重地盯住莉莉安娜。

莉莉安娜拉过Orlok,深深地拥抱他。Orlok有些不解,却也毫无保留地回抱了她。莉莉安娜的胸口完全覆在Orlok的胸口上,紧紧贴合的曲线看得Gilbert咽了咽口水。

手指的束缚感消失了,莉莉安娜知道,Gilbert离开了。

“祝你幸福,小姐。”最后的最后,他还是洒脱地选择了祝福。

莉莉安娜和Orlok翻转了身子,莉莉安娜在上,Orlok在下。

“莉莉?”Orlok疑惑不解,这与Emilio给的书上写的完全相反。

莉莉安娜对他微笑:“相信我好吗,Orlok?”

尽管不明白要相信什么,Orlok还是乖巧地应了:“嗯。”

莉莉安娜放心地在他腹部坐下,这时,她感到有人围住了她的腰。

“哟,莉莉安娜,你已经如此大胆、如此欲求不满了吗?”

男人的嗓音里藏了八十分危险、十分不耐和十分轻佻,他用双手扣住她的腰,把她往后拖。

“既然如此,我来帮你一把如何?”

他把她精准拖到位,猛地往下按去,仿佛莉莉安娜是一把刀,而她身下是他仇恨的对象。

强烈的冲击下,Orlok十分地不知所措。他去抓莉莉安娜的手,两人十指相扣。

“怎么样,感觉不赖吧?”男人凑到莉莉安娜耳边,他身上特有的檀香气为她的快乐添上一丝古国风情。“我的话,更不赖。”

感到两人渐入佳境,Yang的手不再围着莉莉安娜的腰。他退开来,不知从哪儿拿出了烟杆子,深深吸一口。

“无趣。”他说,吐出一缕缕白烟。烟雾缭绕中,Yang不见了踪影。

莉莉安娜有些累了,可刚在Orlok边上躺下,他却起身了。

像她之前在他身上那样,Orlok压到她的身上:“莉莉,这次,由我来。”

经历了刚才的结合,Orlok的眼睛仿佛被刷了一层涂彩,明亮而迷人。他像对待一次神圣的使命那般,郑重其事地对她说“由我来”。

莉莉安娜还没有答应,就看到了“他”。她知道,最后出现的,一定是“他”。

Dante一如既往,头戴小圆礼帽,身着精致衬衫,外披风衣。他的双目在月光下蓝得摄人心魂,宛如神秘无垠的亚得里亚海。他一动不动地注视她,不像Nicola冷若霜刀,而是带着海洋的宽广和温度。海面风平浪静,水下暗波涌动,是抑制不住的情愫。

莉莉安娜抬起双腿。

Dante抿紧双唇,不动声色地抽出手枪,对准Orlok。莉莉安娜看到他的海面涌起一股股高高的海浪,有什么从海底往上翻涌。是深红的血,是不知何物的残骸,是破碎的肉块。

他扣下扳机,什么也没有发生。

海面的东西消失了,湛蓝的颜色变深了,他的海,变成了暗不见底的黑色的海。

Dante坐到床边,随床上下晃动。他擒住莉莉安娜的脚踝,拉到面前,在踝骨处,轻轻印下一吻。

“我永远不会原谅。”

说完,他消失了。消失前一刻,他最后一次望向莉莉安娜。有那么一瞬,也许是错觉,那暗黑的海面掠过一抹湛蓝。

莉莉安娜看到星空,看到一颗颗星自头顶跳出。她穿越了无边的黑暗深渊,前面就是绚丽的光明。光明之中,Orlok的身影渐渐显现。

张开双臂,她将他拥抱;仰起头,她与他接吻;迎上他,她与他合二为一。

他们融入光明,融入无边的罪孽,融入彼此依靠的日子,融入再也不被亡灵缠绕的梦境。


FIN

评论(8)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夾心餅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