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搬家,偶尔发文

柑橘林的枪声

※ 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Orlok HE背景下的续写,Orlok x Lily,偏正剧

※ 肉眼可见的OOC

※ 原创人物有,天真的剧情有

※ 活着吧,痛苦吧,逝去吧,受罚吧,然后——重生吧

※ 重生吧

———————————————————————————————


家族不会放弃复仇,一如正统的西西里人永远不会舍弃故乡。

 

街上行人匆匆,神色与情绪保持相当的克制;广播里每隔几分钟便听见优美的男声播报当局在打击黑手党团伙方面取得的进展;前方十字路口几名黑衫人正围住一名青年人盘问,或许过不久,广播又会插入一条新播报:当局再次抓获一名黑手党分子。

“啊,是他们。”

莉莉不觉放缓了脚步,Orlok握紧她的手,领她拐入一条小巷。

“这边,比较近。”他说,回头对她微笑。

Orlok老早掌握了黑衫人的巡逻路线和Burlone各黑手党家族的出没区域,现在通过的小巷,遇见这两群人的几率最低,但是会弄脏莉莉的裙子,若非引人注目,他简直想抱起她走。

之前已经这样做过了,下雨天,地上湿滑泥泞,他不假思索地抱起莉莉,被她红着脸劝着放了下来。他不理解,他只是不想让喜欢的女孩子裙底被沾湿。稍稍抬了眼,看到几位男士向莉莉投来欣赏的目光。莉莉很美,哪怕身穿修道院最朴素的衣服,她的美丽依然由内而外散发出来,微红了脸的模样,尤为可人。那次之后,Orlok决定不再在外面做会让她感到害羞的事了。

两人绕开繁华的街道,一路来到城郊的柑橘林。这片柑橘林的主人普兰托先生一直支持教会的慈善事业,教会便派人定期与之联络,自打莉莉和Orlok长住下来,他们便成了稳定的联络人。

看守人没有像往常一样远远地就同他们打招呼,那是一张完全陌生的面孔。他见莉莉和Orlok径直往他这儿来,问:“你们去哪儿?前面是普兰托先生的产业,没有允许不能进。”

莉莉解释道:“我们是教会的人,平时孩子们受普兰托先生的关照,我们这次是前来感谢的。”

看守仍然表示怀疑,便前去报告给了普兰托,普兰托迎出来,把他们请进了屋邸。

莉莉递给普兰托一个篮子,里面装满了果酱。一缕阳光透过窗照射进来,映得橙黄的果酱如水晶般莹亮。

“这是孩子们用您送的柑橘做的,大家都很感激您的好心。”

普兰托先生没想到能收到孩子们的礼物,有点受宠若惊。他聊起树上开满了洁白的柑橘花,今年长出的果实一定比去年更加饱满,更加清香多汁。Orlok顺势问起看守人,普兰托先生叹口气,问他们知不知道法尔科内法官被害的事。

马里奥多·法尔科内法官,Burlone地区公认的抗击黑手党的斗士,五天前被残忍杀害,同时遇害的还有他的妻子、儿子和儿媳。因为这项恶劣事件,罗马方面加大了对西西里黑手党的打击力度。

“昨天黑衫人来巡查,发现原来的看守人是家族成员,把他带走了。走之前他坦言暗地里给家族行了很多方便,我正在查到底给我造成了多少损失。”普兰托头疼道,“我就说怎么利润一年年减少,真是。现在这个是教会推荐的,我想可以信任。”

三人又聊了一会儿,临走前普兰托先生回送了一篮柑橘花给他们,说可以做香料。看着这些纯白无瑕的花朵,莉莉的心情稍稍得到舒缓,回去的时候还向新看守道了别,尽管对方看起来并不情愿搭理她。

回到教会,莉莉把花篮交给了修女,然后跟Orlok去了后院,和孩子们一起帮忙干活儿。孩子群中,一位挺拔的少年吸引了他们的目光。他郁郁寡欢,目光清凉,孩子们的亲近叫他手足无措。注意到莉莉和Orlok的视线,他转过头盯着他们看,很快失去了兴趣,摆脱孩子们跑进了教堂里。

“他是法尔科内法官的孙子,吉托·法尔科内,今天刚被转移到这里。”

一听声音就知道是Emilio,而且失去亲人的孩子暂时交由教会照看也不是稀奇事。只是有一个词,Orlok十分在意。

“转移……?”

“是的,之前接收他的教会,全部收到恐吓威胁,当局的黑衫人是一群不见得守规矩的家伙,于是暂时来这里碰碰运气。”

莉莉有些困惑:“谁会威胁教会呢?”

Emilio瞅瞅他们,露出一抹极富深意的笑:“他提到了一个有趣的名字,也是杀害他家人的罪魁祸首。”

莉莉心中突然生出不祥的预感。

“Lucchino·Falzone,这就是让他一夜之间失去所有的男人的名字。”

听到那个长久不曾提及的梦魇般的家族名,莉莉和Orlok同时心口一紧。

家族不会放弃复仇。

永远不会。

莉莉想起那双蔚蓝的眼睛,想起那个人还有未尽的话要诉说。

失去了首领的Falzone迅速沉寂,以致所有人都以为这个家族无再起之势。如今在这风口浪尖,老鼠移去伦敦、Visconti前往美国的时候,他们又回来了,倔强而骄傲,也唤起莉莉最深重的担忧。而Lucchino·Falzone,则是连Orlok都没能打听出的存在。

除了宣告似地杀害法尔科内法官一家,Falzone其他时候非常低调。自打上一代首领亡故,三大家族呈衰落之势,生出许多小家族和小团体,因此难以判断谁是哪个家族的成员,就算防,也不知该防谁。更棘手的是,Emilio还将保护吉托的任务交给了Orlok。

吉托谁也不信,神经紧张,对外界充满警惕。呆在孩子群中,他只是淡漠疏离,一旦修女或看上去年长一些的人靠近,他立刻化身为狼,凶狠的目光全然不似少年,因此莉莉和Orlok始终没能与他好好谈心。

事情的转机发生在一个雨天,Orlok脱下外套,拿毛巾擦义肢。平时他都在房间里,和莉莉一起擦拭和维护义肢,那天莉莉在厨房帮修女制作糕点和暖汤,Orlok便顾不得许多,只希望不要耽误吃莉莉亲手做的糕点。擦着擦着,感到有人靠近了自己,转头便对上一双有些许好奇又有些许阴郁的眼睛。

“这个,疼吗?”吉托·法尔科内的语气十分不客气。

“偶尔,不过,不打紧。”

“为什么变成这样?”

Orlok沉默一会儿,如实回答:“因为Falzone,Visconti和老鼠。”

“是这样啊。”吉托似乎不感到意外,他低了头,凑到Orlok耳边,问:“那,你能帮我干掉Lucchino·Falzone吗?”

长久以来,没有人问过Orlok能不能杀掉某个人。在沾满鲜血的过去,关于杀人,他从未接收过请求的委托,只有不容置疑的指令。那时他的世界,没有拒绝,只有顺从,于是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黑手党的世界,存者为王,这是不变的法则;而人心的法则,却不是这样。因此他把杀死前来寻仇的Dante当作犯下的最后一个错误,从此以后,他可以选择拒绝。

当Orlok说出他的决定,吉托微微沉了脸。浅到近乎白的发,灰蓝的双目,秀气的面庞,白皙的皮肤,还有恼怒时释放的压迫感,有那么一刻,Orlok以为身旁站着的是那位逝去的Falzone年轻首领。

出乎意料地,吉托开始亲近起Orlok和莉莉。他献殷勤似地帮莉莉做甜点、晾衣服、带孩子们读书,得到莉莉的表扬以后就跑去问Orlok能不能帮他干掉Lucchino。Orlok感到相当困扰,吉托已经知道莉莉是他的软肋,并且相信只要得到莉莉的青睐,就能说服他松口。

“不行,这是我、和莉莉的约定,再也,不杀人。”

吉托秀眉一挑,说:“也就是说,只要她同意就可以了?”

“诶?”

Orlok以为吉托会死心,没想到他意欲复仇至此,居然真的去问莉莉。莉莉自然不会答应,她温柔地揽过吉托,像对待教会里所有失去了亲人的孩子那样,轻轻在他耳边说话,安抚他的情绪,并劝他要变得强大,要像他爷爷一样运用正义的武器去对付黑手党。

在她的怀里,吉托安静许多。他看着桌上的油灯,胡乱跳动的灯火映得他的眼睛忽闪忽闪。

“但是在这里,正义并不容易得到伸张。”

说完,吉托缓缓从莉莉怀中移出来。他知道莉莉又想对他说什么,可能是“不要放弃希望”,也可能是“正义迟早会到来”,但他已经不想听了。

“明天,我想跟你们一起出去。”

吉托低了头,刚敞开心扉的孩子,总有些许害羞。

莉莉和Orlok对望一眼,彼此松口气。

带吉托出门有风险,因为谁也不能保证Falzone不来找麻烦。之前没有受到牵连的原因仅仅是——他不在场。Falzone残杀法尔科内一家时,吉托恰好不在家。没人知道他在哪儿,人们清理尸体时发现少了一具,才知道他还活着。他回来后就被立即送去教会,辗转到了Emilio这里。

莉莉和Orlok比以前更加小心翼翼。莉莉紧紧牵着吉托的手,Orlok在后面跟随,好在吉托是个聪明的孩子,十分清楚眼下自己什么处境,也不去惹事,给两人省了不少心。三人第一次一起出门,去的是普兰托先生的柑橘林,因为吉托说过,教会里的橘子酱很美味。

看守人还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不过见他们从两个人变成了三个,似乎有些惊讶,摘了帽子一扬,算是对吉托的加入表示欢迎。

吉托第一次看到如此大片的柑橘林,得到普兰托的应允后,快活地在林中跑来跑去。他看看这朵,嗅嗅那朵,恨不得亲自替它们授粉。看守人始终用一种看不透的目光注视吉托,直到普兰托先生对他喊:“那是教会的孩子,不打紧的。”他才点点头,回过身去。

这天吉托玩得尽兴,傍晚吃过饭,他傍在Orlok身边,说起了法尔科内法官。

“爷爷可厉害了,处理过好多跟黑手党有关的案件。”

“他经常去教会捐助,教会的人都认识他。”

“他还根据自己的了解和经验,总结了许多黑手党的情报,可是我不知道他把它们放在哪里了。”

“他在日记里提到了这些资料,说把它们放在一个安全的地方,暗语是‘柑橘花’。可是以我对爷爷的了解,根本无法破解它。我想快点找出暗语的含义,把爷爷的资料公之于众,让大家都知道黑手党是个什么样的组织。”

莉莉由衷地说:“法尔科内先生是位了不起的人物,Burlone为他而骄傲。”

Orlok想了一下,问:“离你们家最近的,我记得、是圣安德里教堂,对吗?”

吉托点头道:“是,不过我爷爷捐助的是圣索尼亚教堂。他想尽量找一个辖区外的教堂,这样就没多少人认识他,连我他都没带去过呢!”

“这样……啊……”Orlok若有所思。

吉托不解地问:“你问这个干嘛?”

“我想,找个时间,去教堂问问,兴许,能找出暗语的线索。”

吉托连连摆手:“我问过了,谁都不知道,也许那是什么意思,只有爷爷自己才清楚了。”

Orlok微微一笑:“我们,再去问问吧。”

吉托似乎不大乐意出远门,嘀嘀咕咕地,不过还是答应了。

三人选了一天,跟Emilio说明了出行目的,得到允许后才出了门。街上行人不多,氛围压抑,吉托也许受了影响,不安稳地东瞧西望。路边上几名黑衫人正喝着水,见三人组合怪异,扔了纸杯围上来。他们上下打量莉莉和Orlok,也听了莉莉说是教会的人,暂时将他俩晾在一边。可是不知为何,他们就是不肯放过吉托。两名看上去官衔较高的,交头接耳了一阵,给边上一人使了个眼色,那人当即拽了吉托的胳膊。

莉莉有些着急,一冲动拦了过去:“请等等,请问他有什么问题吗?”

黑衫人简单行一礼,道:“尊敬的女士,我们正要回去证明他没有问题,可否请您给我们几天时间?”说完就要走。

“可是……”莉莉一咬牙,说:“他是教会的孩子,我不能做这个决定,还请与教会交涉。”

“之后我们会向教会说明的,现在麻烦让开。”黑衫人已经不甚耐烦,语气粗鲁了起来。

Orlok担心莉莉受到伤害,但又不能放着吉托不管,他不由自主地考虑起打晕这几个人带走莉莉和吉托的可能性。

就在这时,响起了枪声,子弹击中拽着吉托的黑衫人,他闷哼一声,跪了下去。人们开始惊叫,逃散,Orlok让莉莉手抱脑袋蹲下去,他自己则尽力用全身护住莉莉,以免混乱中她被子弹击中。

从车后、店里、柱子后、街角边,突然冒出几人,直奔而来。那架势,连黑衫人也看出来,目的非常明确,就是他们手中的这名少年。几乎在同一时间,他们意识到,这伙人是什么来历。

官衔较高的一位黑衫人拉过吉托把他往Orlok那边一推,喝到:“走!”然后指挥其他人对付奔赴而来的黑手党,Orlok趁机将莉莉和吉托带走。

经过这次事件,Orlok和莉莉说什么也不带吉托外出了。吉托赌气地不理他们,总是找机会想偷偷溜出去。虽然Orlok说由他去查找暗语的线索,但是吉托也想参与其中。他想亲自找到答案。

必须尽快找到法尔科内法官的资料,这样吉托就会老老实实呆在教会。

Orlok和莉莉在花坛的一棵大树后找到了吉托,他假装睡觉,听见动静,翻过了身子背对他们。

两人被他孩子气的举动逗笑了。

Orlok说:“我明天,会去你们家那边,找线索,你能帮我,保护莉莉吗?”

吉托动动右脚,爬起来,深邃的蓝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Orlok:“你让我……保护她?”

“是的,”莉莉蹲下来,微笑着看他,“Orlok不在,就由你这个小男子汉保护我了,可以吗?”

吉托歪了头思考,目光在Orlok和莉莉之间来回移动。良久,他勾起了嘴角,说:“好。”

Orlok一大早就出发了。临近中午,原本阳光灿烂的天空布起乌云,大家忙着收晾在院子里的衣物和床单。莉莉刚把床单塞进框里,吉托找过来,说他在后院发现一个洞,应是孩子们挖的,他担心有人会从这个洞钻进教会,想跟她一起把洞填起来。

莉莉点点头,说:“我们去跟修女说一声吧,顺便多找些人。”

吉托拉过她的手,说:“修女们都很忙,我们快点,一会儿就要下雨了。”

他不由分说拽她去了后院,暴雨前的大风把床单吹得飘起来,如同帘幕一般挡住了两人远去的身影。

这是入秋以来西西里第一次下这样大的雨,Orlok本打算拜访过圣安德里教堂就离开,被修女劝雨小了再走,还收到了热茶,他不太自在地坐下来,静静地注视教堂中央的圣像。

我已经没有资格求得任何原谅,也许,也得不到任何救赎。但是,请保佑莉莉,平安度过此生。也请让我,陪伴她到最后一刻。

嗒嗒嗒,嗒嗒嗒,有人走过来,听声音,是位拄着拐杖的老人家。

“你就是那个打听法尔科内先生的孩子吗?”是位老修女,声音浑浊,伴有咳嗽,听起来,时日已不多。

Orlok站起来,说:“是的,我受,吉托先生的委托,来打听,他祖父留下的、暗语。”

“吉托?”老修女的眼睛亮了亮,陷入到回忆中,“是小吉托啊,他还好吗?”

“我们的教会,很安全,至少,还健在。”

老修女听了禁不住笑:“哈哈咳,咳咳……!”她累极了似地坐到椅子上,推开Orlok递来的茶水,说:“真是个有意思的孩子。”拿手拍拍身边的位置,Orlok坐下后才安心地点点头。

“孩子,在神的殿堂,你也能说谎吗?”

“说谎?我,没有……!”Orlok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说,急忙辩解。

老修女摇摇头:“吉托不可能不知道答案,这是他和他祖父之间的秘密,所以他绝对不可能委托别人来帮他求答案。”

“诶……?”Orlok的心口闪过针刺般的触感。

“不过,你和之前那波人,应该不是同一个来历吧。”

思绪慢慢变得混沌:“之前那波……”

“突然冲进来,逼问‘柑橘花’的含义,不过我们都说是法尔科内的私事,所以不了解。”

Orlok有些坐不住:“那个……请问……他们不是,来抓吉托的吗?”

“当然不,我们没有接收过吉托,不过就算接收了,也没有自信保护好他。”老修女仔细瞅着Orlok,“孩子,或许你没有说谎,但派你来的人,绝对不是我认识的吉托·法尔科内。吉托绝对知道该去哪里,做什么。”

不祥的预感越来越真切,Orlok起身就要离开,他停了脚步,最后问了一个问题:“请问,您能简单描述一下,吉托的长相吗?”

大雨滂沱,仿佛天神举着大木桶往下倾倒。Orlok全身湿透,外套紧紧贴在身上和腿上,不论扯开多少次,还是重新贴上来。鞋子里全是水,泥水飞溅到裤子上、外套上,又被雨水刷下去。但他毫不在意,也无暇在意,此时此刻他的心里只有一个名字——

莉莉!

莉莉!莉莉!

你千万不要有事——!

Orlok不顾一切地奔跑,巨大的雨幕中,除了他没有一个人。渐渐地,他的脚步慢下来,最后停住了。

前方车站的雨棚下,站了一个人。浅到近乎白的发,灰蓝的双目,秀气的面庞,白皙的皮肤,乍看以为是已经逝去的Falzone年轻首领。

那人见了他,笑开了:“哟,Orlok,下午好。”

Orlok没有心情跟他打招呼,他走上站台,来到那人面前,问:“莉莉呢?”不知是否淋了太久的冷雨,他面无血色,声音微微颤抖。

“我也不知道,她拜托我出来买东西,现在被大雨困住了。”

Orlok握了拳,大声问:“我问你,莉莉呢!”

对方受不了地揉揉耳朵,道:“不要大喊大叫,女孩子可更喜欢优雅的绅士啊。说起来,你去打探暗语的事,有结果了吗?”

Orlok深吸一口气,说:“有,不过你要,先带我去见莉莉。”

那人重新把手插进裤兜,投向Orlok的目光带了灰蓝色的憎恨。然而很快,他又嘲弄般笑了:“你也不蠢嘛。”

见不管如何愤怒对方都不为所动的样子,Orlok竟也冷静下来:“带我去见她,Lucchino·Falzone。”

Lucchino面上流露出片刻的愕然,而后赞赏地拍拍手,说:“你果然是厉害的。”话锋一转,“不过,我不能带你去见她,她是键之乙女,本来就属于Falzone。而我作为现任首领,她理应属于我。”

Orlok急得直摇头:“不,不是的,莉莉,不属于任何人……!而且……而且……!”犹豫再三,他憋红了脸,说出一个惊人的事实,“她已经,不是键之乙女了。”

话音刚落,Orlok感到腹部承受了一记重击,紧随着背后也迎来一击,力道之大令他跪倒在地。刚撑起身子,一个冰冷坚硬的金属物件抵在他的脑后。

“小看你了,Orlok,你居然真敢染指我们的圣女。”

雨水流进眼中和口中,Orlok忍住咳嗽的冲动,问:“你都能,那么高调地,杀害法官,为什么还大费周章,来到教会?”

“换作是你,不感兴趣吗?杀掉Dante的男人和背叛Falzone的女人,究竟是两个什么样的人。可惜你太无趣了,居然不来杀我。本来除了复仇,我还想找点别的理由杀你的,可惜,实在是提不起劲。”

“你跟Dante,很不一样。”

“当然,那家伙才不正常。优柔寡断,妇人之仁,总有一天,家族都败在他手上。”

“别这样……说他——啊!”

Lucchino操起手枪挥向Orlok,Orlok被打倒在地,血从头部左侧流了出来。

“闭嘴伪善者!”Lucchino揪住他的头发,把他的头提起来:“说!暗语的谜底是什么!”

Orlok有些眩晕:“去找、吉托·法尔科内,他知道……他,知道……”

“吉托·法尔科内?你现在告诉我要找吉托·法尔科内?!”Lucchino扭曲了面庞。

“是,这是只有他……跟他祖父才知道的、秘密,只有他,知道。”

Lucchino把Orlok甩回地面,倾盆大雨之下,他捂住嘴低声直笑:“找他……呵呵呵……找他?呵呵哈哈,是是,是可以找他,但是他已经永远说不出口了,吉托·法尔科内已经死了,他已经死了!”

他踢了Orlok一脚:“我找他还有什么用,找你又有什么用?!”

Orlok神智已不太清醒,但他仍然挣扎着哀求Lucchino:“放过莉莉……请你,放过莉莉……”

听了他这话,Lucchino感到自己气得浑身冒烟。

“家族永远不会放弃复仇。”他狠狠道,抬枪静静指向Orlok。雨声遮盖了外界的一切声响,那些砸在地面的雨水仿佛也砸在Lucchino的心上。

Dante,你就是个大傻瓜,但你也曾是一位出色的首领。

Lucchino移开了枪。

“我不杀你,这是我身为新任首领,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对前首领的选择表达敬意。今日之后,我将舍弃无畏的仁慈、天真和犹疑,带领Falzone度过最艰难的时期。”

他看着Orlok,郑重无比。心中闪过Dante的面影,那是少年时代,明明内心柔软,却面临不得不肩负家族重任的命运的,眼神清澈的Dante。

等教会的人赶来,只有倒在地上的Orlok一人。

就这样,一个月过去。

Orlok的身体基本恢复,已经可以抓小偷了。他刚醒来时,莉莉正握着他的手流泪。她哭了好几天,眼睛又红又肿,见到他醒了,都没来得及笑又是一阵哭。

Lucchino没有直接威胁莉莉的性命。他把她敲晕,埋在洞口附近,只露出半个身子,所以莉莉也在床上躺了一个多星期。

没有人知道Lucchino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他想要的东西,一样也没有得到。复仇的结果,法尔科内的资料,键之乙女,他反而还暴露了自己的样貌。

也许,他也并非真正的Lucchino·Falzone。

不管怎么样,事情暂且告一段落。莉莉和Orlok继续前往普兰托先生的柑橘林,和他商量最新的慈善活动。不巧柑橘林来了客人,普兰托先生便请他们先到林中一处高地休息,那儿景色怡人,安静悠闲。

“适合年轻人约会。”说着眨眨眼。

莉莉和Orlok不约而同红了脸。

他们来到普兰托先生推荐的地方,果然风景优美,放眼望去,广阔的柑橘林与海、与天相接,宛若通向乐园的入口。

“Lucchino说的暗语,还是没解开吗?”

“嗯,大概,法尔科内法官的资料,永远只能、成为秘密了。”

“觉得……有点可惜呢。”

“嗯。”

“不过,还会出现的,像马里奥多·法尔科内法官一样的人,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也会出现越来越多有关家族的情报和资料。一定会有的。”

“嗯。”

“不过Lucchino很厉害呢,连Orlok都没识破他。”

“……是,我,很难为情,没能及时发现,莉莉身边的危险。”

“但你还是坚持到了最后一刻,也遵守了约定,我喜欢这样的你。”

“我、我也喜欢,喜欢莉莉。”

莉莉靠过去,Orlok瞥一眼她,结结巴巴地说:“那、那个,对不起,莉莉,我、说谎了。”

“你说了什么慌啊?”

“我,骗Lucchino,说你、已经不是……不是键之乙女了……对不起。”

莉莉愣了一下,忽地笑了。她与Orlok十指相扣,说:“总有一天会不是的,早一点晚一点没有区别,不是吗?”

“莉、莉莉……!”

Orlok耳根都红了,然而红潮很快褪去,他下意识要松开莉莉的手,却被她紧紧扣住。

“我知道,我也听到了Orlok,也许跟你在一起久了,现在偶尔也能捕捉到一些异样的动静。”

“是,有人来了。一个人。”

“只有一个人吗?还是Orlok厉害。”

“莉莉,你不害怕吗?”

“我很幸福。”

“莉莉……”

“会是他的人吗?”

“我不知道,不过,会来找我们的,只有他们了。”

莉莉靠着Orlok,闭上眼睛:“家族永远不会放弃复仇。”

Orlok的心中涌现起海浪般的幸福,一波接一波,快要把他淹没。

于是他也缓缓闭上眼。

来人一顶蓝色圆礼帽,一袭深蓝色风衣,搭配白色围巾,深蓝色手套,下着蓝紫色长裤,紫棕色皮鞋,一步步,一步步,逼近依偎靠坐在一起的两人。

他在一棵开满柑橘花的树下站定,缓缓举起手枪。

他对准了他们。

他迟迟没有扣下扳机。


FIN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夾心餅乾 | Powered by LOFTER